曦EN

(十三)

允儿仔细的阅读着随从这么多年来给她收集的资料,里面有郑秀妍这近十年的信息,从她大学毕业至今的所有。

“照这么看来,跟金氏只是单纯的合作伙伴关系。”

“对啊,大小姐,说不定你还有机会。”

随从照着允儿心底的想法说了出来,允儿不满的瞪了对方一眼,随从不敢再乱说话了。

“秀晶,不,Krystal醒过来了吗?”

“已经醒了,但是医院那边反应说二小姐不吃不喝也不怎么说话,就看着外面发呆。神情有时候有些呆滞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二小姐会不会又失忆了?”

“我觉得她已经记起来了,裴柱现,就是她的女朋友吧。但是那天去律所见孙律师的时候,去了她办公室,我看到她桌面上摆着跟裴柱现的合照。”

“我马上去查。”

 

允儿:Jessica姐姐,我遵守那次口头上的十年之约回来了,可是你却变了。

 

秀晶坠机当日,因炮炸产生的气流将秀晶弹出百米之外,允儿也是机缘巧合在那山上爬山才遇到秀晶,虽然允儿并不认识秀晶,但她一直有关注郑秀妍的动向,一眼就认出她是郑秀晶,于是立刻呼叫了自己的救援队在警方到达之前将郑秀晶带走。头部受到撞击失去了记忆,脖子上有刮痕留下了伤疤,秀晶醒来后第一个见到的就是允儿,自然而然的以为允儿是她的家人,允儿顺水推舟告诉她她是自己的妹妹,林家二小姐Krystal Lim,没有韩文名,家里是开赌场的……在编造身世的同时,命人迅速在一天之内创造了林水晶这个人的所有生活轨迹。

 

“姐姐,我脖子上的疤痕好难看。”

“那怎么办?这个疤有点深,医生说要祛掉不是那么容易,要不我让人找最好的遮瑕膏给你?”

“我想纹身。”

“纹身?”

“我想纹一支玫瑰花。”

“怎么突然想纹玫瑰花?”

“我也不知道,就是心里好喜欢玫瑰。”

“那我叫人安排一下。”

 

郑秀晶失去了所有的记忆,以Krystal Lim的身份活着,但是每当静下心来的时候,总感觉心里缺少了什么,好像有那么一个重要的人她忘记了。在梦里,有个女人姿态妖娆,轻解罗衫,对着自己摆臀扭腰,一会儿又变得调皮捣蛋,像个小孩一样挂在她身上,可惜那么多次的梦里,秀晶始终未看清她的模样。

 

今日裴柱现代好友值班巡房,当走到秀晶所在的那楼层时,心里总有一种奇妙的感觉,一边填写着巡房表,一边百思不得其解,到底怎么了。

也许是心灵感应?下一间房就是秀晶的病房,秀晶从睡梦中醒来看着走廊边的窗户,她看到了那个人影,玻璃导致的模糊不清,使得秀晶只看得见轮廓,是她,这一年来出现在自己梦里的人,是她,白色的衣裳,是天使吗?可惜天使并没有走进她的病房,在正要推门而入的时候,值班护士打电话来有急事,裴柱现简单交代了一下一同值班的同事便匆忙跑回妇产科那边。

“我的天使怎么飞走了。”

 

第二天醒来,郑秀晶硬撑着无力的身体下床,走到前一间病房的门口拿起巡房表看,“裴柱现”,好熟悉的名字。

 

秀晶见一位护士路过便拦下她,问:“请问,裴柱现医生在吗?”

“裴医生,在啊。现在应该在妇产科那边。”

“我想要辆轮椅,可以吗?”

“好的,要不你先回房间坐着等一等,我现在去给你推过来?”

 

秀晶坐上轮椅,独自在医院走动,边走便问,沿路有护士提议说推她过去但都被拒绝了。

终于来到门口,但是办公室里却没有人在,而且走廊上也没看到排队等候看病的病人。

“请问一下,裴医生在吗?”

“哦,裴医生下午才看诊,上午要给病房里的病人做例行检查,应该在五楼。秀晶只好继续前行,从来没坐过轮椅,第一次推着轮椅走真的比想象中难多了。

 

在五楼的大病房外,秀晶终于见到了她梦中的女人,昨晚的天使,这次她看清楚了她的模样,眉清目秀,艳丽动人,微微笑起来的她好温柔。正当秀晶要再往前走时,连人带椅被推往反方向,回过头来发现是允儿。

 

“姐姐,你怎么来了?”

“我还没说你呢,怎么突然乱跑,害我一去到病房找不到你,问了好多护士才知道你来这里了。”

“姐姐你先推我回去。”

“现在不就正推你回病房吗?”

“不是,我要回去刚才那里,我要见裴柱现。”

允儿停了下来,问:“裴柱现是谁?”

“就是刚才在病房里的医生啊。”

“你认识她?”
“算吧,我在梦里见过她。”

 

梦里?秀晶并没有恢复记忆。不行,现在不能让秀晶曝光在她们面前,不然我的计划就被打乱了。

 

“可是你到时间要做检查了,听姐姐的话,先去做检查好吗?”

看着允儿皱眉撒娇哀求自己,秀晶软下心来答应了。

 

裴柱现走出病房,看着刚才秀晶走过的方向,出现了那天这商场里一样的感觉,好像有什么离开了自己一样,心好痛。

 

第二天秀晶再次去科室找裴柱现,得到的消息确实裴柱现休年假了,听说要休半个月去旅游。

 

“难道……这只是一场梦?”

 


评论(10)

热度(4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