曦EN

chapter 1.新生入学

ooc人设,请勿上升真人!因为暂时没想好cp先把tag全打上 d(^_^o)


初春3月的入学季,成均馆大学门口熙熙攘攘,来自各地的新生带着各自的梦想聚集到这里,学校里的学长学姐们纷纷主动帮新生搬运行李,引路指导。

一辆加长林肯停在大学门口正中央,副驾驶位的管家急忙下车为后座的主人打开车门。一身Tommy Hilfiger白色短袖套装,背着黑色双肩包的女孩从车内出来,看着眼前的校园欢腾跳跃着,“哇~~这里就是成均馆大学了……yeah!我终于进来了。嘻嘻。”

 

“二小姐,行李已经准备好了,按流程我们要先去报到,然后分配宿舍。”

女孩从管家手中接过自己的行李,闭眼仰头做了一下深呼吸,“好,出发。”

“二小姐,真的不用我陪你一起去吗?”

“不用不用”

“可是老爷交代过……”

“没事的,我在加拿大留学那几年不也是自己照顾自己吗。”

“好吧,那有什么事记得电话叫我回来。”

“嗯嗯。”

 

女孩拉着两个大行李箱来到报到处,可是现场人太多了,站在人群中一脸茫然。东张西望的时候,看到一位美丽的女子走向自己。

女子亲切的问道:“请问你是新生来报到吗?”

“啊,是的。”

“你好,我是艺术系四年级林允儿。”

见允儿对自己伸手,女孩连忙礼貌性握手,回答道:“学姐你好,我叫孙胜完。”

“孙胜完?好特别的名字啊”

“学姐你是艺术系的?我也是艺术系的,但是这里人太多了,我不知道我该在哪个点报到。”

看着孙胜完嘟起小嘴苦恼的样子,允儿觉得可爱至极了,微微一笑朝她要了入学通知书,一人拉着一个行李箱,带着胜完到对应院系的地点办手续。

 

在前往宿舍的路上,孙胜完看着路边的易拉宝看出神了,问:“允儿姐姐,这个人是学校的代言人吗?刚才一路上都有看到她的易拉宝跟广告板。”

林允儿抬头一看,原来胜完说的是她,解释道:“学校怎么可能会有代言人之类的,她是我们院系的风云人物哦,为了欢迎新生,学校就让她拍了几组路标指示的照片用。还有,她跟我一样是艺术系的四年级生,因为我曾经休学一年,所以现在经常跟她一起上课,她叫裴珠泫,是上一任的学生会会长,怎么样?胜完也觉得她漂亮吧?”

允儿看孙胜完看出神的呆滞表情,忍不住逗一下她。

“给人感觉……像仙女姐姐一样。”

“哈哈哈,胜完这是陷进去了吗?”

“哎呀,不是啦,学姐你笑我,学姐也很漂亮啊。”

“什么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你这孩子真会说话,走吧。”

允儿一兴奋就会张大嘴巴笑,跟鳄鱼一样,胜完心想:“哎哟,这学姐原形毕露了。”

 

回到刚才的学校门口,一辆保姆车停在了之前加长林肯停放的位置,一位年级与胜完相仿的女孩从车上跳下来,环顾四周,松松筋骨。忽然车里的人丢出一个行李箱给女孩。

“oh my gosh ,姐,说了多少次不要这样丢行李箱下来,轮子受重大。”

“谁让你不赶紧拿下车,我还要赶行程,就不送你上去了,而且我也不适合露面,万一引起人潮聚集就不好了。”

“对对对,宇宙大明星说什么都是对的。”女孩小声嘀咕着。

“呀,郑秀晶,手续办好到了宿舍记得打个电话哦。”

“OK~”

“走了,掰~。”

“掰~”

 

郑秀晶目送保姆车离开后,拉着24寸大箱子往报到处走。

“oh my god,Why so many people?”

摘下太阳眼镜,仔细看着自己的入学通知书,寻找着正确的位置。茫然间看到不远处站的裴珠泫,手臂上挂着像是学生会的袖章,秀晶想着上前咨询一下。

“你好~学姐”

裴珠泫被吓了一下,回过头来看到的是娇嫩的红唇,咦不对,视线往上,对上郑秀晶深邃的双眸,带点清冷的感觉,淡淡回应道:“有什么事吗?”

“我是艺术系的新生,想去报到但这里人太多了,不知道要怎么去报到处。”

“艺术系的啊,入学通知书给我,我帮你看看。”

珠泫接过秀晶的通知书,仔细看着,“姓名郑秀晶,院系,表演艺术系,你跟我一个院系的,郑秀晶你好,我是裴珠泫,新人,要不要考虑加入我们学生会?”

“什么?”郑秀晶满脸问号,一旁的学生会成员看着笑了笑,道:“珠泫姐姐,你别逗新人了,哪有人第一天来就拉着人进学生会的。”

“我这不是为了学生会好吗。”

“那这位学姐觉得我适合学生会吗?”秀晶插话问道

“第一眼看……还行。”

“那……学姐可不可以先带我去报到,加入学生会至少得先入学吧。”

“玟星,这里你看着,我先带这小学妹去报到,走吧。”

 

“就你一个人来入学吗?”

“嗯,我爸妈在美国,我姐要忙工作,把我丢在门口就走了。”

听着秀晶带点抱怨的语气说话,珠泫笑了笑道:“看来你很生气,哈哈。”

“有吗?那么明显吗?”

“嗯~”

“诶学姐,我发现这学校里怎么到处是你的广告板,什么欢迎入学,报到处的指示牌等等。”

“当然,我可是学生会会长。”

“可是我怎么感觉是因为学姐长得漂亮,被学校用来当模特了。”

听到郑秀晶的赞美,裴珠泫噗嗤一笑,像是对赞美自己美貌的这些词汇都已经习以为常似的,没有再说什么,带着秀晶办完手续便往宿舍方向走。

 

学校的宿舍按价格分有单人间、双人间、四人间、六人间,郑秀晶本来想自己一个人住,但是到她的时候已经没有单人间了,只能选双人间,心里默念着希望室友是个能跟自己合得来的人,不然依她的性子估计会跟对方三一小吵五天一大吵,迟早要每周到教务处报到。

 

“1024房,你的房间在这里,咦,允儿姐姐,你怎么在这里?”

 

裴珠泫带着郑秀晶来到宿舍门口,看到允儿跟一位她不认识的人在帮忙收拾房间。

“珠泫啊,你也带新生来啦。”

“这位是?”

孙胜完回过头来,看到眼前的女生正是刚才广告板上的仙女姐姐,突然元气满满的90度鞠躬行礼道:“你好,仙女姐姐,不对,珠泫学姐,我是艺术系一年级生孙胜完。”

“你……你好,怎么那么有活力,哈哈。”珠泫被胜完的活力元气吓了一跳,“我来介绍,这是郑秀晶,今天开始跟你一个房间了。”

 

“郑秀晶?”孙胜完听到秀晶的名字便抬起头来,两人四目相对,突然欢喜抱作一团。

“啊~oh my god,Wendy啊~”

“Krystal~~~”

允儿跟珠泫看着两个人仿佛多年不见的好友一般,叽里呱啦的说着她们听不太懂的英文

“看来你们认识?”

 

“是的,我们以前是一个高中,不过高三那年我回韩国读了,所以就跟Wendy分开了一年。”

“Wendy?”

“我的英文名,Wendy Shon,以后请多多指教,裴珠泫学姐。”

“看来你已经知道我是谁了?”

“一路上都看到学姐的照片,想不知道都难吧。”

“你好,我叫裴珠泫,英文名Irene Bae,请多多指教。”


评论(8)

热度(9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