曦EN

(十二)

孙胜完通过以前的客户接了一桩商业官司,这一整个星期都在为sun公司处理法律事务,裴柱现天天抱着孩子看着这个女人早出晚归,回来也直奔书房,内心不乏有些空虚,毕竟热恋期最难受的就是对象明明在身边却又望而不得。

 

“这官司很多钱的吗?”

“啊?怎么突然这么问。”

“你最近都只顾着对着电脑,明明我和孩子在身边都不理我。”

“以前孩子没断奶不得已要时刻带着,现在孩子断奶了,得多锻炼他的独立能力。”

“那我呢……”

胜完停下手中工作,回头看见嘟着嘴很委屈的裴柱现,忍不住笑出来,道:“你怎么越来越像小孩子一样了,在医院也是这么对着病人的吗?”

“哼……”

“啊哈哈哈。”柱现趁机上手挠痒痒,胜完没辙只能陪着反击,两人互相嬉戏打闹着,裴柱现很会掐住这种亲昵的氛围,正当准备上手的时候被胜完制止了,因为明天要跟对方的法律代表会面,所以今晚一定要养足精神,吃闭门羹的柱现只好先钻进被窝暖床,顺便压住心中的那股燥热,安慰自己道:“我明天也约了旧同学聚会,我也要保持最佳状态。”

 

次日早上,胜完一身干练的西装套装端正的坐在会议室中等候着。

“孙律师,SUN公司的代表来了。”新招来的前台带领着一帮人马进入会议室

 

林允儿带着几位跟班一同出现在JCC律师事务所会议室。

允儿自我介绍道:“孙律师你好,我是SUN公司的理事代表林允儿。”

“林小姐你好,请坐。”

“对了,礼貌上我还是要见下你们律所的老板,她在吗?”

 

郑秀妍走进会议室,一开始只见到胜完便朝着她的方向走去问:“胜完,听说你的客人要见我,是谁啊?”

允儿见到秀妍嘴角微微上扬,站起来道:“好久不见,秀妍姐姐。”

秀妍回过头来见到允儿时,整个人都震惊了,“是你?你怎么会在这里。”

“我是sun公司的代表啊,孙律师负责我们的官司,这次过来主要是……”

“啪”清脆的一巴掌声音在会议室回荡着,郑秀妍甩了允儿一巴掌后愤怒的离开。现场所有人都不明所以,允儿轻抚微红的脸蛋,这一巴掌打得真是实在。

 

Krystal跟着允儿来到韩国后,允儿命令随从跟着她不让她到处乱跑,可是不管走到哪里都被跟着,让Krystal很不舒服,一路上都尝试趁机溜走但最终无果,只好寄情于购物,在大商场里血拼,几乎每家店的店员都满脸幸福的微笑着对Krystal说“欢迎下次光临”

 

Krystal心情舒畅,东张西望的看着,路过一家餐厅时,看见餐厅内正在跟同学聚餐的柱现。Krystal被裴柱现吸引着,目不转睛的看着她。突然间,Krystal感觉到头痛欲裂,大脑快要爆炸似的,脑海里迅速闪现出很多自己跟柱现在一起时的零碎片段。

Krystal晕过去了,随从担心的立马带她去就近医院。因为是在商场内,引发了一些小骚动,在室内用餐的柱现被外面的骚动引起了注意,不禁问服务员:“请问下外面发生什么事了?”

“哦,有个女孩子突然晕倒了,她身边的人送她去医院。”

 

裴柱现心里莫名其妙的产生了一种很不安的感觉,有点害怕的她打电话给胜完。

“柱现姐姐,怎么这时间打电话给我,你不是在聚会吗?”

“胜完,你没事吧?”

“我能有什么事?”

“你现在在哪?”

“在律所啊,刚接待完sun公司的代表,怎么了?”

“没事,就是突然间心里不踏实,想听听你的声音。”

“怎么……这么快就想我了,我们从早上到现在才分开四小时而已啊,好了,我今晚会早点回去的”

“嗯嗯。”

“对了,还有个八卦想问下你。”

“什么八卦?”

“晚上回去跟你说,我先忙。”

“好。”

 

结束通话后,柱现的心才稍微安稳了些,然而刚才的通话全被同学们听到,她们带着趣味笑容看着裴柱现,道:“没想到裴医生这么快就第二春了。”

“对啊,还那么甜,开始多久啦?”

“什么第二春,你们别乱说啦。”柱现被说的有些不好意思,也是,秀晶已经离开一年了,跟胜完正式在一起也有三个月,是该跟这几个人公开胜完了。

同学对于柱现的新对象感到惊讶的不是她结过婚带着小孩,而是胜完跟秀晶相同的年龄、相同的职业,同学们担心柱现是把对秀晶的爱转嫁到胜完身上,对胜完只是出于习惯和照顾。裴柱现认真解释道:“真的没有,之前我自己也怀疑过一段时间,不过后来我是想清楚了才跟胜完在一起的。”
“既然这样,那我们就祝你幸福。”

“我有预感,她会是你的终身伴侣。”

“刚才你可不是这样说的。”

………………

大家七嘴八舌的胡说八道着。

 

林允儿收到Krystal住院的信息后立刻感到首尔医院,病床上的Krystal还在昏迷观察着,隐隐约约能听到她嘴里嚷着“柱现姐姐、裴柱现……柱现……”

 


评论(3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