曦EN

(十)

裴柱现一直有在思考者自己跟孙胜完的关系:自从秀晶出事后,胜完一直陪着自己,不管自己多么的沮丧、堕落,胜完从来都不对自己发脾气,而是默默的陪着自己度过那段昏暗的日子,慢慢引导她回归正常生活,有没有可能我对她只是感谢而不是喜欢,但有时候却又想着就那样跟她一直在一起,一起上下班、一起带孩子,为什么没有了秀晶我对喜欢的定义就这么难了。

但是最近裴柱现慢慢的发现自己早已对胜完的感情产生了质的变化,就好比有那么一天,无意中看到只穿了T恤和短裤的胜完抱着孩子在客厅玩,当时刚进门的裴柱现从某些角度看到了无限春光,整个人仿佛僵硬在那里,无法转移视线,体内莫名其妙的产生一股燥热,那是以前只有在跟郑秀晶在一起的时候才有的感觉。

“裴柱现,疯了吗?清醒点。”

“怎么了?柱现姐姐,你说什么?”胜完看到裴柱现在那里自言自语似的,又拼命摇头,感觉有些奇怪。

“没事,没事。”

“过来吃饭吧,今天张嫂在我这煮了好丰盛的晚餐,让我特意留一份给你的。”

“嗯……她有跟我说,所以我这不是一下班就直接来你家了吗?”

“你先去洗手,我给你盛饭。”

“……啊,好。”

看着孙胜完走过来的时候,裴柱现觉得今天的胜完有些不一样,比如这衣服……居然是少有的紧身T恤,还有那超短裤,最要命的是这T恤还是透视款,性感的内衣清晰可见。

 

“来,吃吧。”

孙胜完坐在一旁看着裴柱现吃饭,这样使得本来就脑充血的柱现更加紧张

“你不吃点吗?”

“我早吃饱了,对了你看……”

胜完突然倾身靠向自己,裴柱现看着这深刻的‘刀疤’差点喷饭,问:“看……看什么?”

“项链啊……”胜完对着自己抖了抖,裴柱现这才注意到她胸前带着的项链

“这是新买的?挺好看的,跟你很相配。”

“嘻嘻,真的吗?”

“怎么突然买项链了?”

“这个月业绩稍微有些优秀,所以特意奖励自己。”

“不错嘛,以前我就让你多花点钱投资打扮一下自己,你总是说不舍得,要留给孩子。”

“你是不愁衣食的富家女,怎么懂我们这些工薪阶层的苦,我还带着孩子呢。”

“我不是说过我可以帮你养嘛~”

“那难道要你养着我们母子俩一辈子吗?”

“可以啊”

…………

此话一出,两人都不知道该怎么往下说,裴柱现蒙头吃饭,孙胜完也借故回到客厅跟孩子玩。

 

裴柱现扭头过去看,视线正好对上胜完的翘臀,此时的孙胜完正撅着屁股俯身给孩子擤鼻涕,从裴柱现这个角度望去,正对上了最尴尬的位置,该死的超短裤,把私密的线条都勾勒出来了。

“咳咳咳咳……咳咳咳咳。”

 

听到咳嗽声胜完起身回头,问:“怎么了?这么大个人吃饭还会呛到,要喝水吗?”

“不……咳咳咳咳咳……不用,我自己来。”

裴柱现整个脸都红了,也不知道是咳嗽咳的,还是其它原因。

 

第二天,胜完来到烘培店,艺琳见胜完来了,立刻丢下手头上的工作跑到她那桌坐下,一脸八卦的样子问:“怎么样怎么样,我那计划通吗?”

胜完把柱现昨日的反应告诉金艺琳,艺琳那笑的嘴角都要上扬到耳朵根上了

“没想到……柱现姐姐这么经不住诱惑。”

“可是也没有那么夸张吧。”

“不是脸都红了吗?”

“也不知道是咳的还是看到我才红的。”

“都紧张的吃饭都会呛到,十有八九啦。”

“那……我今晚还要那样穿吗?”

“视觉诱惑只是第一步,最重要的是要知道她的心。”

“昨天我问她是要养我们母子一辈子吗……”

“这么直接?她怎么回答?”

“她说可以啊……可是后面就没有然后了,我怕只是玩笑话。”

“没事,我们今晚继续视觉性诱惑。其实我觉得胜完姐姐你身材真的不错,可以试一下这些衣服。”

金艺琳打开购物网站,里面全是性感情趣衣物,吓得胜完满脸通红、闭眼不看。

“呀,你这丫头,才刚成年怎么总是看这些……”

“姐姐,这是情趣,不过现在不能穿,得确认关系在一起了才可以,不然便宜了柱现姐姐了。”

“那接下来呢?”

“视觉诱惑加爱的告白,美酒必不可少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一间赌场,脖子上有着玫瑰纹身的少女正鸿运当头、逢赌必胜,几乎是赢遍全场,万人高呼,赌场小老板林允儿在二楼看着少女赢得如此欢喜,于是特意走前去问候。

“Krystal。”

“姐姐,你看,我今晚赢了好多啊,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少女回过头来,正是那位病人见过的酷似郑秀晶的女孩,名叫Krystal。


评论(8)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