曦EN

(九)

金艺琳听到孙胜完喜欢裴柱现后,性喜若狂。

“啊……真的吗?哈哈。”

“呀,别笑我,我是说真的……”

“那你这犹豫什么?”

“我害怕……我结过婚……还带着Bentley……”

胜完自卑的低着头,每当艺琳看到胜完自卑委屈自己成全别人的时候,就很生气,道:“胜完姐姐,我不是跟你说过不能那样子吗?自信点,而且这一年多的时间看你跟老板相处,老板应该也是对你有点意思的,不然怎么会对你这么好?”

“嗯……”

 

这时,胜完接到柱现的电话。

“柱现姐姐?”

“胜完,告诉你一个好消息,有人在拉斯维加斯遇到秀晶了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我现在开车回家收拾行李,晚上就飞去拉斯维加斯。”

“不是……柱现姐姐……喂……喂……”

裴柱现急匆匆的挂掉电话踩进油门飞奔回家。艺琳看到胜完接电话后脸色由一脸震惊转换到一脸懵逼,问:“怎么了,胜完姐姐。”

“柱现姐姐说……有人在拉斯维加斯遇到秀晶,现在准备收拾行李去那边找。”

“什么?郑秀晶没死?”

“我……我也不知道……算了算了,我还是现回去问清楚。”

 

裴柱现简单收拾了几件衣服,带上护照准备出门时,被孙胜完和郑秀妍拦下了。

“秀妍姐姐,胜完,你们怎么来了。”

“柱现,你要去哪里?”

“秀妍姐姐,拉斯维加斯,有人在拉斯维加斯见过一个像秀晶的人,我要去确认一下。”裴柱现满心欢喜的跟秀妍道明原因。

可是秀妍牵着柱现回到屋内坐在沙发上,道:“柱现,你听我说,我知道你现在很期待、很想立刻飞奔过去找那个人确认是不是秀晶,但是你去哪里找?”

秀妍道出问题所在,柱现没有说话,秀妍继续道:“拉斯维加斯那么大你怎么找,而且是相似并不是,还有,秀晶纹身……我是不会相信的,这孩子从小就怕疼,也说过不喜欢纹身,你说那个纹身女孩,不可能是秀晶……茫茫人海,怎么找?”

“……”

柱现沉默不语,瞬间泪如雨下,“姐姐,我真的很想秀晶……”

“我知道……”

 

待柱现情绪稍微缓和后,秀妍让柱现先留在首尔,她会拜托金氏派人先去拉斯维加斯寻人,如果有更确切的消息再过去。但是寻找后的答案是无。

 

夜里,胜完将孩子哄睡后跑到客厅陪着柱现。

“睡着了?”

“嗯……”

“夜深了,我也该回去了。”

“等一下姐姐。”

“……?”

“你相信秀晶还活着吗?”

“我也不知道,上次金氏派人翻遍拉斯维加斯都没有找到……也许……但她会永远活在我的心里。”

“那……你的心……可以再容纳一个人吗?”胜完小心试探着,她生怕她的直接会遭到拒绝。

“什么?……”裴柱现并没有听懂胜完的意思,回给她的是一脸疑问。

“没什么……没事了,很晚了,你回去睡吧,不然你在我这里谁也可以。”

“好啊,那我们一起睡?”

“啊?”语无伦次的胜完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说出这样的话,真的以为裴柱现今晚要跟自己睡,“可是……Bentley……”

“开玩笑的,晚安。”

“晚安!”

送走裴柱现后,胜完无力的靠着门坐在地上,“哎呀……我该怎么办啊……”

 

 

情感小白孙胜完这天又来咨询达人金艺琳了,当艺琳得知胜完依旧原地踏步时,露出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表情。

“胜完姐姐,你怎么还没告白啊?”

“我……我这不是不知道该从何入手吗?”

“……”

“唉……”

“依我看,柱现姐姐喜欢简单粗暴的,你就直接跟她说吧。”

“直接?”

“对,抓着她的手,双眼含情脉脉的看着她,然后用坚定的眼神对她说:‘我喜欢你。’”金艺琳紧紧抓着胜完不放以作示范。

“这……可以吗?”

 

“你们……在干嘛?”

当金艺琳跟孙胜完保持着这种姿势一动不动时,裴柱现早已走进店里,拉开椅子坐下。

“老板,你回来啦,胜完姐姐说有事找你。”

“哦?什么事?”

“……”

“老板,我先去忙了,你们聊。”艺琳见胜完一直低头不语,怕是因为自己在场不好意思,于是便找个说辞走开,临走前还给胜完一个加油的眼神。

 

“怎么了胜完?”

“啊……没,没什么,就是昨天我不是赢了一场官司吗?我想着跟你庆祝一下,所以问下你晚上有没有空,做一顿好吃的给你。”

“好啊……那我们现在去超市买菜吧。”听到有吃的,裴柱现非常兴奋,因为胜完的厨艺真的非常好,如果说‘抓住一个人得先抓住他的胃’这句话是真的,那裴柱现的胃现在已经被孙胜完抓住了。

两人在超市进行了大采购回家后,便一同在胜完家里开火,两人分工合作期间打打闹闹的,宛如一对小情侣,至于Bentley则乖巧的坐在客厅里自己玩着,不哭不闹的等着他妈妈带待会给他投食,可是等到的是妈妈跟裴阿姨共进晚餐,完全把自己给忘了。坚强的Bentley走到胜完跟前求抱,无奈之下只好抱着他吃饭。

 

有美食相伴怎能少的了酒,裴柱现特意从自己家里开了瓶红酒过来,自从那次之后她就再也没有好好的喝上一杯,实在是心痒难耐。

 

在饭桌上,Bentley一直缠着孙胜完,总是有股敌意的看着裴柱现。

“胜完,我觉得今晚Ben看我的眼神好奇怪。”

“嗯……?有吗?”

“总感觉他在看敌人一样,好像提防着我似的。”

“没有吧……哎呀,好疼。”Bentley被胜完抱着时,埋头在她胸前,手不安分的扒拉着胜完的衣服,像是以前讨奶喝的样子,不过小孩的力度总是拿捏不准,一不小心正好揪到了柔软处的顶端。

“哈哈”柱现看着孩子这样感觉可爱,问道:“都一岁了,还没断母乳吗?”

“嘶……早就断了,不然我怎么会跟你喝酒,哎呀,孩子……别闹。”胜完一直拉扯着被Bentley扒拉的上衣,“不知道今晚怎么会事,突然这样。”

“嘴痒了吧,要不给他奶嘴?”

“应该是饿了,我先给他冲奶粉。”

 

柱现接过Bentley将他抱在怀里,Bentley似乎发现裴柱现一直看着孙胜完,便一直用警惕的眼神看着她。

“你干嘛这么看着我?”

“……”(欺负孩子不会说话)

“哎哟,臭小子,该不会是怕我跟你争宠,抢了你妈妈吧?”柱现逗着Bentley玩,Bentley无视的撇过头不理她。

“其实……胜完……也不错啊,你说是不是,秀晶。”

 


评论(2)

热度(6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